我可以以很多方式出現在你(妳)的身邊,我也可以變成你(妳)生活中的好夥伴
當夏日炎炎,你(妳)想往海邊去的時候,我可以在你(妳)身邊。
12-甚至在海邊.jpg  
當遇到臨時大雨時,我可以為你(妳)遮雨。

09-可拿來臨時檔雨.jpg  

當你(妳)需要強健體魄或遇到壞人時,我可以當你(妳)副手。

15-可防身可健身.jpg  

當你(妳)泡澡時,我可以陪伴著你(妳)。

12-甚至在泡澡.jpg  

06-髒了可清洗-細菌out.jpg  
當然我也有很棒的免疫力。

18-不易長蟲.jpg  


現在,你(妳)可以到這裡找到我,讓我陪伴著你(妳)

imSTONE  PChome商店街,限時商品搶購中!

arrow
arrow

    im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