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久以來imSTONE在PChome商店街的付款服務時,僅能選用ATM轉帳以及信用卡,所以小編就常常收到私訊被問說,咦?我想買imSTONE防水的筆記本,可是我不會轉帳(未開通轉帳功能)也沒在用信用卡,那怎麼購買呢?小編們聽到大家的聲音嚕,所以今日起開通了PChome商店街的貨到付款(超商取貨)的功能嚕!!!現在您只要到PChome商店選擇購買,即可選擇超商取貨付款哦(如下圖),是不是超方便的呢!

現在在趕快到PChome商店街選購吧(點我)

1

 

在這邊小編也同時告訴各位,在PChome商店街使用信用卡付費是很安全的唷,因為商店街是採用SSL 128 bits安全加密機制,所以不用擔心您的信用卡資料外漏。甚麼是SSL 128 bits呢?   簡單來說呢就是網路的數據傳輸會按照不同的位元進行不同程度的加密,然而它的差別其實就是加密過程"金鑰"的長度,如果要破解金鑰呢當然就是長度越長越難破解嚕!而它(128 SSL)被破解的機率非常非常低,目前沒有任何被破解的個案,根據RSA實驗室實驗表示,以現有的技術要破解128bits加密,需要花費的年要以兆來計,也就是說要幾兆年才有辦法破解,所以它的安全性是非常高的,讓您在使用信用卡消費時也能更安心。

2

 

4  

 

歡迎大家到PChome商店街選購imSTONE石頭紙禮品唷(點我逛商城),    手機版逛商城(請按我),如您對購買或商品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到粉絲團追蹤我們或詢問(點我到粉絲團),我們將盡快回應您!

 

 

 

 

 

 

arrow
arrow

    im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