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更佳的客製化,讓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imSTONE限時活動組合開跑了!

本次活動將imSTONE熱門的兒童單品進行組合販售,絕對物超所值。

首先,小編當然得介紹本次組合的商品,第一項熱門商品就是imSTONE的手提遊戲本

IM-NB-50W-12款 04.JPG  

 imSTONE手提遊戲本--小朋友的最佳選擇,選用石頭紙材質,因此材質本身不含漂白劑、強酸、強鹼以及鹵素,手提遊戲本同時具有防水、韌性強的特性,

也大大的降低損壞的機率,延長使用時間。這次活動手提遊戲本的款式有三種,分別是恐龍、動物以及汽車,每一款都超可愛的呢(只要動動手,恐龍就會站起來哦)!

IM-NB-50W 防水照 02.JPG  

19-動動手變成立體書.jpg  

無鹵素,不含強酸、鹼   

設計上十分貼心,可優雅的撕下當成傳遞的便利貼,並掛在任何地方,提醒您所有重要的大小事。

01-貼心的小提醒.jpg IM-NB-50W 局部01.JPG  

 第二及第三項商品則是小朋友最喜歡的色紙和恐龍壁貼了!

傳統的色紙經過多次折攤後,紙張通通會變得爛爛,而壁貼也是如果不小心折到就很有可能會損壞,甚至整張報銷。

所以imSTONE特地選用石頭紙製成這二項商品,石頭紙具有木漿紙沒有的特性(防水、強韌),更貼心的符合這二項商品的特性!

1.jpg 700.jpg 恐龍壁貼-300dpi.jpg 

兒童最愛恐龍系列組合包(點我點我)

還有動物組合(點我)以及汽車組合(點我)

 

 

此外,既然是給家裡寶貝的,安全絕對是您的首選!所以小編同樣在這裡告訴您,imSTONE全館所有商品都是採用石頭紙製成,石頭紙材質本身不含強酸、強鹼、漂白水以及鹵素!

絕對不會對您家中的寶貝、成員造成任何身體上的傷害哦。

imSTONE PChome 商店街限時活動,現在還有滿千送百!(點我)

imSTONE現在也全面在金石堂上架嚕(點我)

若您有任何關於產品的問題及疑問,也歡迎隨時用粉絲團詢問唷,我們將會盡快的回覆您!快到我們的粉絲團,追蹤第一手imSTONE的相關訊息(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